山楂

我去看了那个据说黑我们家并且评论里还打错峰字的。。。,本来吗,我们正主上春晚有个合作是很令人高兴的事(当然,他们也有可能纯yy,或者站all鹿啊不粉真人之类的)你们非要把看上去很没爱的两个说的很有爱,我们也不阻止你,甚至同情你们,毕竟圈子辣么小,唯一一对勉强能说过去的拉郎tag还被占了,确实有点惨,坚持2个月我都敢说你是真爱粉~不过我知道你们不需要我们的同情,我们也不会因为你们比较惨就把启邪的tag让给你,更何况在你们中有辣鸡黑了我们正主的情况下ㄟ(▔ ,▔)ㄏ。我从去年六月就在lofter上追启邪了,当然比起我圈其他小伙伴可能还算短的(*^ω^*),我们有得是时间耗死你,不想两家和平共处真不知道那个辣鸡是不是黑哦~最后声明,做二手货不要太嚣张哦!会被笑话哟~

评论(6)

热度(22)